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台灣精品傢俱家飾網
台灣建築裝潢建材網
::: 回首頁網站地圖加入最愛電子報網站申請簡體版
:::

會員專區

帳號:
密碼:
請輸入驗證碼驗證碼語音播放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累積上網人數
25673584
最後更新:2021/10/28

多元服務

新加入廠商

人力銀行

廣告專區

彰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七媽會
銓承國際有限公司
黑公雞風味餐廳
彰化市民代表會
寶發木傢俱有限公司
>more  
:::
室內裝修知識
推到Facebook
 

最新室內裝修讓家換上潮流新裝


若干年進行一次家居裝修,對於有的家庭來說幾乎已成定律,一方面可以清除裝修變舊帶來的安全隱患,令家居佈置更加合理舒適,另一方面也可以跟上家居裝修的潮流,獲得最潮的新享受——最新室內裝修:讓家換上潮流新裝。

  最新室內裝修讓家換上潮流新裝

  家居裝修潮流,體現在裝修風格的創新,裝飾材料的推陳出新,以及裝修設計的創意上。但真要跟得上潮流,真是說易行難啊。網上潮人因此支招,6招給家裝換新裝。

  一、 合理的佈局是前提

  合理的進行室內空間佈局是裝修設計大戶型的第一個基本要素,根據家庭成員的數量、喜好、生活習慣與家庭生活方式等特點,將室內的佈局做好規劃、適當對可拆改的非承重牆進行拆、移,從而達到優化室內佈局的目的,再來分佈哪個位置該放些什麼家具。

  二、別忽略天花板的裝飾

  天花板在家居裝修中很多時候被忽略了,只是稍加油漆就了事。事實上,我們可以在天頂上多花點心思。天花板的裝飾目前流行用加花邊加吊燈,而燈罩選材廣泛採用紙質、木質、紗質等。

  三、窗簾布藝展示家居格調

  窗簾和沙發一樣,都在很大程度上決定家居的基調。新裝修之後別忘了換上新款式的窗簾:布藝簾、竹簾、風琴簾、天篷簾?依據自己的個性,跟著潮流的步伐,一定會讓你有更多的滿足感。

  四、定套入牆衣櫃建造衣帽間

  入牆衣櫃在歐​​美已有數十年的歷史,而在中國則盛行較晚。根據不同人風格設置,法式,美式,中式等各種風格,只要配合家居整體風格就行。而對於小戶型來說,節約了空間,增加了時尚感。

  五、家庭成員的愛好中尋找平衡

  一個家庭,在進行裝修設計時應該充分考慮到不同年齡階段的家庭成員的特點,為每個成員設計安全、舒適的生活空間,這一點對於老人與兒童尤為重要。另外,經常有客人來訪、暫住的家庭還應該設計一個客房區,並為客房區提供獨立的衛生間和活動區域,避免客人與主人在居住時的相互打擾、主人的私密性也會更有保障一些。

  六、新型靚牆貼紙

  “牆光禿禿的不好看,刷上漆又太麻煩,而且還不環保!”事實上,只需在牆壁上選擇性地貼點牆紙,這些問題就都迎刃而解了。牆紙作為一種環保的裝飾材料,在歐美、東南亞、韓國等地已相當普及。而且牆紙款式多貼近潮流。

  上述的6招式,招招都可以讓你有許多發揮的空間,也有新型材料與裝飾手段作為你創意設計的支撐。掌握上述6招,就能令你的家居時尚而潮流

 
▲Top
主辦單位 課程名稱 時間 詳情
進修 更多資訊
進修 DIY 更多資訊
進修 水彩 更多資訊
進修 透視圖 更多資訊
進修 渲染班 更多資訊
實踐大學 工程實務管理 2014-08-25 更多資訊
主辦單位 單元名稱 時間 詳情
設計家講堂 2015-07-02 15:14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9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6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3 更多資訊
講座 《東京建... 2014-09-05 19:30 更多資訊
講座 建築設計... 2014-08-29 19:30 更多資訊
回首頁關於我們客服中心聯盟合作隱私政策FAQ設計公司通訊錄廣告刊登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電話: 04-7288786
傳真: 04-7280609
電子郵件: dsn7288786@gmail.com
公司網址: http://www.dsn.tw
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最佳觀賞螢幕解析度1024*768
系統維護-傑陞數位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