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台灣精品傢俱家飾網
台灣建築裝潢建材網
::: 回首頁網站地圖加入最愛電子報網站申請簡體版
:::

會員專區

帳號:
密碼:
請輸入驗證碼驗證碼語音播放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累積上網人數
25235291
最後更新:2021/10/28

多元服務

新加入廠商

人力銀行

廣告專區

彰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七媽會
銓承國際有限公司
黑公雞風味餐廳
彰化市民代表會
寶發木傢俱有限公司
>more  
:::
會員專區
 
 
會 員 同 意 申 請 書
 
     
歡迎您加入「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會員!「傑陞數位設計有限公司」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http://www.dsn.tw)及其多產品頻道服務(以下統稱「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當您使用「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約定書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以下文章詳述在「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提供您服務的同時,您必須瞭解的相關事項,請您在同意註冊成為會員前,詳細閱讀,尤其當您在線上點選「同意」鍵,表示:

1.您了解本網站為「傑陞數位設計有限公司」所經營之「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2.當您於本網站註冊成為會員後,即可使用「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網站提供之服務。

3.當您使用「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網站服務時,即表示您同意並遵守本網站之會員規範及相關之法律規定。

【會員資料】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1.基於「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所提供之各項服務,您同意於註冊時提供完整詳實且符合真實之個人資料,您所登錄之資料事後有變更時,應隨時於線上更新之,如有任何虛假或冒用他人名義登錄,應自負法律責任,「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並有權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

2.如果您提供之個人資料經「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判斷有違「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服務之宗旨,「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有權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

【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1.完成本服務的登記程序之後,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您的責任。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一切行動,您將負完全的責任。您並同意以下事項: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您將立即通知「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每次連線完畢,均結束您的帳號使用。

【使用者的守法義務及承諾】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2.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4.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5.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6.濫發廣告郵件。

7.其他「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得依實際執行情形,增加、修改或終止相關活動,並選擇最適方式告知會員。

【會員規範的增訂、修改與終止】
1.「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規範之權利,修改後的規範將於「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首頁或「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聲明區公告,將不另作會員個別通知。如果您不同意修正內容,應停止繼續使用「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服務。倘若您繼續使用「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提供之服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服務之更改與停止】
1.「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保留隨時更改或停止各項服務內容,或終止任一會員帳戶服務之權利,且無需事先通知會員。無論任何情形,就停止或更改服務或終止會員帳戶服務之決定,「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對任何會員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

2.於發生下列任一情形時,「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有權停止或中斷服務。

甲、對「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之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乙、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丙、由於「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所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不問任何因素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丁、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無法提供服務時。

3.您瞭解並同意,「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可能因公司、其他協力廠商或相關電信業者網路系統軟硬體設備之故障或失靈、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而全部或部分中斷、暫時無法使用、遲延、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篡改或偽造變造資料等;非重大過失,「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隱私權保護】
1.對於您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您同意接受「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之「隱私權保護政策」條款(請參閱「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之「隱私權保護政策」)。

【擔保責任免除】
1.您在「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上瀏覽到的所有廣告內容、文字與圖片之說明、展示樣品或其他銷售資訊,均由各該廣告商、產品與服務的供應商所設計與提出,「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僅提供一個媒介平台,您對於廣告之正確性與可信度應自行斟酌與判斷。「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僅接受委託予以刊登,其間交易關係均存在於您與商品、服務提供人間,若有任何瑕疵或擔保責任,均與「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無關。

【智慧財產權】
1.「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係依法註冊之商標。而各頁內所包含之「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之標誌亦可能係屬商標或服務標章。

2.「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網站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以及網站畫面資料之安排,包含其網站上的廣告內容、作品圖片及介紹,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為「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或其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任何人皆不得擅自複製、重製、改作、編輯、散布、傳輸或租用、出售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得依法請求賠償。

3.「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網站之內容及程式為「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之智慧財產,未經「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授權,不得擅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reverse engineering)、解編(de-compile)或反向組譯(disassemble)任何功能或程式。「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只提供會員以登入的方式使用需會員資格的服務,若以其他任何方式進入「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系統,「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將追究該人員相關之法律責任。

【會員對全國室內設計裝修網之授權】
1.您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您同意「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網站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

【會員的義務與責任】
1.您瞭解「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為一提供公眾服務之開放場所,您同意對您公布於「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或透過「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傳輸的一切內容應自負全責,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若使用「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台灣地區以外之網站,同意遵守各該網站當地之法令及網路慣例。

2.您承諾不以任何方式企圖破壞及干擾「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上各項資料與功能,且沒有入侵或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之企圖或行為。否則依法追究。

3.凡會員有冒用、頂替、偽造文書、侵犯隱私、妨害風化、盜版、詐欺或有任何違法或違反「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規定之行為,應自負法律責任,「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並保留一切權利以要求其返還不當得利及賠償其行為對「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及他人所造成之一切有形及無形損失。

4.您於註冊後所享之會員權益,不得轉售或讓渡他人使用。如果出現此等情事,「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有權撤銷該會員的使用權,並可限制該會員永久不得再使用「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的服務,並追究該會員之法律責任。

【個別條款之效力】
1.本同意書所訂之任何會員條款之全部或部份無效時,不影響其他有效條款之效力。

【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1.本同意書及本協議未約定之事項之解釋及適用,悉依中華民國法令解釋及規章、慣例為依據處理。

2.會員因使用本服務而與「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間所生之爭議,以台灣彰化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如果您對於以上條款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來電或來信至我們的客服中心。

 
 
     不同意
 
 
 
主辦單位 課程名稱 時間 詳情
進修 更多資訊
進修 DIY 更多資訊
進修 水彩 更多資訊
進修 透視圖 更多資訊
進修 渲染班 更多資訊
實踐大學 工程實務管理 2014-08-25 更多資訊
主辦單位 單元名稱 時間 詳情
設計家講堂 2015-07-02 15:14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9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6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3 更多資訊
講座 《東京建... 2014-09-05 19:30 更多資訊
講座 建築設計... 2014-08-29 19:30 更多資訊
回首頁關於我們客服中心聯盟合作隱私政策FAQ設計公司通訊錄廣告刊登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電話: 04-7288786
傳真: 04-7280609
電子郵件: dsn7288786@gmail.com
公司網址: http://www.dsn.tw
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最佳觀賞螢幕解析度1024*768
系統維護-傑陞數位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