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頭條】 如何選購水晶吊燈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如何選購水晶吊燈 如何選購水晶吊燈
【大紀元2014年07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明洋紐約報導)水晶吊燈歷來是皇家和達官貴族的最愛,其繁星燦爛般的效果是其他燈飾無法比擬的。在古羅馬時,人們就認為水晶的光芒是浪漫、永恆的愛的體現。時至今日,隨著水晶燈形式的多樣,水晶切割技術的發展,水晶吊燈越來越受到各類家庭的歡迎。

燈具燈光專家Brian Kleinberg說,「燈具是家庭裝修中最容易被忽視的環節,而燈光又最容易打造出獨特的效果。」

Brian Kleinberg定期在長島大學、納蘇社區學院、大都會設計學院做報告、講課,是燈具燈飾方面當之無愧的專家。今年5月全美時尚界最大的盛會、時裝界的奧斯卡——時裝學院慈善晚宴(Costume Institute Gala)於紐約大都會博物館舉辦,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以及眾多時尚影視名流應邀出席。晚宴主廳的20個巨型水晶吊燈就是由Brian Kleinberg和手下製造、安裝的。

水晶的品質至關重要
Brian Kleinberg告訴我們,水晶的品質決定了水晶燈的價格和效果。高等級的水晶是Strass Crystal和Swarovski Crystal,兩者都是施華洛世奇(Swarovski)製造的。其中Strass Crystal被認為是全球最高品質的水晶,含鉛量在30%以上,切割和打磨都是精度極高的機器完成。Swarovski Crystal質量也很優異,價格上更有吸引力。  
中等規格的水晶是來自捷克、斯洛伐克的Majestic Wood Crystal(MWP),這是用傳統工藝手工打造的水晶。 再次之的即為意大利水晶(Italian Crystal),是鑄造而非切割的。

水晶燈的形狀和大小
除了水晶的品質,水晶燈的形狀和大小是否和房間相匹配也很重要。現在的水晶燈除了最經典的枝形吊燈外,出現了很多新的款式,如球形、瀑布形、長方形等等,無論您喜愛什麼樣的風格,總有一款能讓您的家熠熠生輝。
Brian Kleinberg還是美東最大的燈具經銷商Elements的總裁,他所在的Elements擁有五十多年的豐富經驗,已經得出一整套關於燈具和房間的最佳比例。比如要在門廳裡裝一個水晶吊燈,那麼根據門廳的大小、高度就可以告訴您應該買多大規格的水晶燈。這對顧客來說非常實用。
不僅是門廳,室內各個房間餐廳、臥室、廚房、衛生間以及室外庭院,Elements都可以根據您家的情況告訴您燈具的規格大小、安裝高度乃至層次感的設計等,店裡的服務人員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背景,專業設計的燈光效果能使您的家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打造您意想不到的獨特美感。

巨量的選擇
Elements是美東地區最大的燈具及鏡子、花瓶等多種家裝飾品的展銷店,展廳面積達18,000平方英尺,在長島乃至整個大紐約地區都擁有很好的口碑。總裁Brian Kleinberg表示他們和水晶燈中的第一品牌、施華洛世奇集團下的Schonbek吊燈品牌有多年的合作關係,有多款精美的Schonbek吊燈供選擇。此外Elements還有很多自己設計的燈具、以及從全球各地廠家精選的產品,所以能給顧客提供最實惠的價格。


◆地址:227 Glen Cove Road, Carle Place, NY 11514
網址:elementsathome.com

(責任編輯:李海)


- TOP-

如您想取消訂閱請按 送出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後,選擇退訂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