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台灣精品傢俱家飾網
台灣建築裝潢建材網
::: 回首頁網站地圖加入最愛電子報網站申請簡體版
:::

會員專區

帳號:
密碼:
請輸入驗證碼驗證碼語音播放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累積上網人數
25344653
最後更新:2021/10/28

多元服務

新加入廠商

人力銀行

廣告專區

彰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七媽會
銓承國際有限公司
黑公雞風味餐廳
彰化市民代表會
寶發木傢俱有限公司
>more  
:::
室內裝修知識
推到Facebook
 

鋪陳地面上的藝術—田園地毯精品專賣店


無論是過去的王宮貴族還是如今的都市之家,真正打造高貴、舒適家居的功臣正是被有些人忽視的地毯。

現代美國人喜歡地板,更喜歡在功能區鋪一塊舒適、富有個性的地毯。地毯在家居生活中扮演著一個重要的角色,它延伸至家中的每一個角落,溫馨而柔軟,隨意而自然,客廳沙發前、玄關進門處、臥室床旁以及落地窗畔,都成為地毯的生長地。


豐富的色彩與圖案,成為更多人選擇地毯作為家居裝飾的一大原因。色彩鮮艷的地毯使房間顯得富麗堂皇,而清淡、暗色調的地毯能使室內幽靜、淡雅。而以地毯彰顯個性,也是人們對家居時尚的一種表達。


在一塊大方形的地毯上鋪一塊圓形或小方形地毯,是時下很流行的一種方式,或者將小塊地毯掛在牆上欣賞,也會有驚人的出彩效果。同時,選用合適的地毯還能為家居作一些渲染和補充,不能充分享受陽光的房間,可以用質地特別溫暖的地毯來渲染;割絨雕花的外觀風格的地毯可以凸顯淳樸的室內空間;而織紋清晰、柔和的灰綠色或藍色地毯,令人聯想起地平線的顏色,讓房間看起來更加寬敞。

由於地毯的工藝、材質不同,價格和使用壽命就會不同,甚至對健康的影響也不盡相同。如果你在紐約,選地毯就一定要到田園地毯精品店(Country Carpet and Rugs)看一看。位於長島Syosset的田園地毯是一家遠進聞名的地毯專賣店,為客人提供專業、優質的服務。走進田園地毯,如同來到地毯世界,這裡芸集了世界各國上等地毯,從具有收藏價值的東方古老風格的手工制做的波斯地毯,到充滿現代意識的簡潔大氣的時尚地毯,無所不包。


高品質、高藝術水準、風格多樣一直是田園地毯的經營宗旨,他們可以為客戶做定制設計和室內設計服務,「一塊精美的地毯,傳遞美的信息,讓您感受那分特別的溫馨!」


田園地毯的服務和品質不但得到了客戶的喜愛,更得到了設計公司的青睞,Leslie Padron Designs設計有限公司總裁萊斯利表示,Leslie Padron Designs輿田園地毯公司有多年的業務往來,田園地毯的服務、豐富上乘的產品和創意設計,令公司的客戶非常滿意,所以,她喜歡輿田園地毯打交道。
立秋以來,天氣逐漸轉涼了,在更換厚床品和窗簾的同時,不妨為家中的各個房間鋪上合適的地毯。不僅增加了地面的美觀程度,還在一定程度上保護了地板,減少磨損。尤其在這個秋日漸涼的時節,更是讓家看起來更加溫馨舒適。(文/Jane)

 
▲Top
主辦單位 課程名稱 時間 詳情
進修 更多資訊
進修 DIY 更多資訊
進修 水彩 更多資訊
進修 透視圖 更多資訊
進修 渲染班 更多資訊
實踐大學 工程實務管理 2014-08-25 更多資訊
主辦單位 單元名稱 時間 詳情
設計家講堂 2015-07-02 15:14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9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6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3 更多資訊
講座 《東京建... 2014-09-05 19:30 更多資訊
講座 建築設計... 2014-08-29 19:30 更多資訊
回首頁關於我們客服中心聯盟合作隱私政策FAQ設計公司通訊錄廣告刊登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電話: 04-7288786
傳真: 04-7280609
電子郵件: dsn7288786@gmail.com
公司網址: http://www.dsn.tw
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最佳觀賞螢幕解析度1024*768
系統維護-傑陞數位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