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台灣精品傢俱家飾網
台灣建築裝潢建材網
::: 回首頁網站地圖加入最愛電子報網站申請簡體版
:::

會員專區

帳號:
密碼:
請輸入驗證碼驗證碼語音播放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累積上網人數
25572434
最後更新:2021/10/28

多元服務

新加入廠商

人力銀行

廣告專區

彰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七媽會
銓承國際有限公司
黑公雞風味餐廳
彰化市民代表會
寶發木傢俱有限公司
>more  
:::
室內裝修知識
推到Facebook
 

如何決定公寓期房裝修?


【大紀元2014年06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陳光澳洲悉尼編譯報導)決定對期房公寓的裝修設計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因為你所選擇的材料將決定你的房產壽命。

據澳洲房地產觀察網報導,對於房產裝修的選擇可能還會吸引不同類型的租客,因為一些租客可能會為更高檔的品質付更多的租金。 但也要考慮到保養和維護成本,因為這些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貶值。

裝修需要決定的事情包括:鋪甚麼樣的地毯、窗簾設計、牆面貼甚麼瓷磚、油漆的顏色、水龍頭、門把手、電燈開關、電燈的明暗、廚房設施、水槽等等。

馬杜錫克房地產洞察(Matusik Property Insights)的總監馬杜錫克(Michael Matusik)說:「這就像是一瓶好酒,你希望自已的房產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他表示,裝修的潮流其實很簡單,要現代、要有經的起時間考驗的空間設計,但也要愜意、舒適,讓人感覺像家。

馬杜錫克稱,當選擇地毯時,要經久耐用。

「地毯通常可以選擇深一些的顏色,並且只在臥室鋪設。在生活區域最耐用的地面是瓷磚,有光澤的或者無光澤都可以。」

「從折舊角度來看,地毯、木製地板和瓷磚都有一定的使用壽命,地毯為10年,木製地板15年,瓷磚40年。」

「舉例來說,花費2000澳元鋪設的地面,第一年的折舊收益,地毯為400澳元,木製地板為267澳元,瓷磚為50澳元。」

對於廚房設施來講,馬杜錫克認為要注重質量和功能,如今小細節也要注意。

「要考慮冰箱的冰和水的配比,要有大烤箱,寬敞的檯面或嵌入式咖啡機。你的廚房裡有一樣讓人驚奇的設備,租戶就會很喜歡你的房子,」他說。

馬杜錫克還表示,另一個優質的趨勢是自動緊閉抽屜。還有一個應該考慮的是使用高效節能燈具。

按照房產搜索(Property Searchers)的經營合夥人麥克吉沃(Scott McGeever)的說法,裝修的選擇還會影響到該房產的再出售。

「要考慮房型與建築的質量,整個建築群的裝修水平,還要考慮房產本身的內部情況,」他說,「如果裝修顯得便宜、令人不悅,壽命就不會長,短時間內就會看起來陳舊,進而影響到再次出售。」

他提醒道,裝修的情況也可能與看到的樣板不同。樣板房展示出的可能是高質量的材料,但施工時使用的卻可能是劣質的材料。

做裝修決定時,有幾點選擇要注意:質量、功能和壽命。最好的設施可能對自住者來說很好, 但未必能給投資帶來回報。

期房買家還需要確定將所有裝修的時間表包括在銷售合同之內。

(責任編輯:簡玬)



本文來自大紀元電子日報


以上資料僅供網友瀏覽使用,若有任何版權問題,請儘快與我們連絡,將會立即為您移除,謝謝!

 
▲Top
主辦單位 課程名稱 時間 詳情
進修 更多資訊
進修 DIY 更多資訊
進修 水彩 更多資訊
進修 透視圖 更多資訊
進修 渲染班 更多資訊
實踐大學 工程實務管理 2014-08-25 更多資訊
主辦單位 單元名稱 時間 詳情
設計家講堂 2015-07-02 15:14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9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6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3 更多資訊
講座 《東京建... 2014-09-05 19:30 更多資訊
講座 建築設計... 2014-08-29 19:30 更多資訊
回首頁關於我們客服中心聯盟合作隱私政策FAQ設計公司通訊錄廣告刊登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電話: 04-7288786
傳真: 04-7280609
電子郵件: dsn7288786@gmail.com
公司網址: http://www.dsn.tw
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最佳觀賞螢幕解析度1024*768
系統維護-傑陞數位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