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台灣精品傢俱家飾網
台灣建築裝潢建材網
::: 回首頁網站地圖加入最愛電子報網站申請簡體版
:::

會員專區

帳號:
密碼:
請輸入驗證碼驗證碼語音播放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累積上網人數
25627776
最後更新:2021/10/28

多元服務

新加入廠商

人力銀行

廣告專區

彰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七媽會
銓承國際有限公司
黑公雞風味餐廳
彰化市民代表會
寶發木傢俱有限公司
>more  
:::
室內裝修知識
推到Facebook
 

充分利用車庫儲存空間


【大紀元2014年04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明洋紐約報導)除了停車,車庫往往被我們當作了儲藏室,成了各種有用沒用雜物的最終歸宿。這裡也是家庭裝修最容易忽視的地方。您是否知道,其實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和精力,車庫就可以有一個大的變化,不僅能為您提供更多的儲存空間,而且可以變得時尚而高效,甚至成為一個新的遊戲、休閒或做工空間,甚至是辦公室、或自己的音樂工作室?怎樣做到這一點?請看California Closets(加州壁櫃)讓您的車庫華麗大變身。

解放現有空間
加州壁櫃有專用的車庫收納系統,最大限度地利用現有空間,解放您的車庫地板。很多時候我們的各類雜物都堆在車庫,最多是有個簡易的擱架,對空間的利用效率很低,而且擺放無序,既不美觀,找東西也不方便。而加州壁櫃的隔板,掛物板,櫥櫃,桌子等車庫專用收納系統,可以高效地利用牆上空間,讓您的物品分類有序。

比如自行車、釣魚用具、高爾夫球具、籃球等等,加州壁櫃可以幫您有序地收納在一面牆上,既美觀高效,對您的物品也能提供很好的保護。
如果您喜歡自己動手,做些木工或小傢俱,或做些修理工作,加州壁櫃則可以幫您打造一個專業的工作台,常用工具固定在牆面上,伸手可及,各類材料根據不同性質有序收納在工作台周圍。您再也不用在一個大箱子裡翻來翻去了。

作為一家有30多年定制經驗的專業櫥櫃公司,加州壁櫃深知您的車庫需要甚麼。比如維護草坪和庭院用的殺蟲劑等藥品,粉刷牆壁的油漆和塗料,各類洗滌、清潔用品等,可以讓您存放在上鎖的櫥櫃中,避免兒童接觸,讓您更加安心。

打造個性車庫
作為全美領先的定制櫥櫃品牌,加州壁櫃有極其豐富的面板和材料供您選擇,甚至有鋁合金面板,可以打造一個極富現代感的車庫,盡顯您的個性。此外,櫥櫃隔板可以靈活調整高度和格局,整體規劃完全根據您的需求,確保您的車庫滿足日常需求,甚至更多。您想在車庫加一個音樂工作室?或者是健身房或辦公室?沒問題,加州壁櫃都可以快速幫您做到。

加州櫥櫃的設計顧問可以免費到您家裏測量,並且詳細瞭解您的日常需求。然後再用3D立體軟件向你展示效果,解釋這樣設計的原因,並根據你的意見一直修改到你滿意為止。無論您的預算是多少,加州壁櫃總能提供符合您要求的設計。

更難得的是,得益於規模化管理(在北美加州壁櫃每年要生產安裝4萬2千多套系統櫥櫃)和本地生產的優勢,加州壁櫃在交貨時間上要大大超過競爭對手。而安靜、快速、白手套級別的安裝服務,也是眾多客戶的滿意所在。加州壁櫃的客戶有40%都是老客戶,可見客戶對其滿意程度。



本文來自大紀元電子日報


以上資料僅供網友瀏覽使用,若有任何版權問題,請儘快與我們連絡,將會立即為您移除,謝謝!

 
▲Top
主辦單位 課程名稱 時間 詳情
進修 更多資訊
進修 DIY 更多資訊
進修 水彩 更多資訊
進修 透視圖 更多資訊
進修 渲染班 更多資訊
實踐大學 工程實務管理 2014-08-25 更多資訊
主辦單位 單元名稱 時間 詳情
設計家講堂 2015-07-02 15:14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9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6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3 更多資訊
講座 《東京建... 2014-09-05 19:30 更多資訊
講座 建築設計... 2014-08-29 19:30 更多資訊
回首頁關於我們客服中心聯盟合作隱私政策FAQ設計公司通訊錄廣告刊登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電話: 04-7288786
傳真: 04-7280609
電子郵件: dsn7288786@gmail.com
公司網址: http://www.dsn.tw
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最佳觀賞螢幕解析度1024*768
系統維護-傑陞數位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