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台灣精品傢俱家飾網
台灣建築裝潢建材網
::: 回首頁網站地圖加入最愛電子報網站申請簡體版
:::

會員專區

帳號:
密碼:
請輸入驗證碼驗證碼語音播放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累積上網人數
25345432
最後更新:2021/10/28

多元服務

新加入廠商

人力銀行

廣告專區

彰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七媽會
銓承國際有限公司
黑公雞風味餐廳
彰化市民代表會
寶發木傢俱有限公司
>more  
:::
室內裝修知識
推到Facebook
 

營造溫馨家庭的燈具設計


良好的家居照明對您營造溫馨的家庭氛圍和一家人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非常重要。適量的光線,合適的位置,可以給室內的空間增加溫馨,創造一個誘人的氛圍。(大紀元資料)

【大紀元2014年04月02日訊】(大紀元記者徐真渥太華編譯報導)良好的家居照明對您營造溫馨的家庭氛圍和一家人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非常重要。適量的光線,合適的位置,可以給室內的空間增加溫馨,創造一個誘人的氛圍。
室內設計師Linda Nolan總是在她的房間設計中設置3到4個光源,以創造一種層次分明的效果。
「為給一個房間提供適當的照明,天花板上的一個燈具往往是遠遠不夠的,」Nolan女士說。不同層次的光源可使房間的各個區域用於不同的目的。按照下面的設計建議,您可輕鬆為您的空間選擇合適的照明。
1. 制定一個計劃。在挑選燈具時,Nolan女士建議客戶首先考慮空間的功能。廚房中的桌子是只用於就餐還是孩子會坐在那裡做功課?你是想在客廳閱讀或僅僅是用來看電視?空間的用途將決定所需要的照明燈具類型和其安裝的位置。
2. 環境照明。這是您的照明計劃的基礎。天花板上的吸頂燈或吊燈使房間明亮,為一家人的起居生活帶來方便。
3. 目的照明。該類照明是專門針對您的家人在某一空間所要做的活動而設置的。例如,在一個遊戲桌上方安裝一個吊燈,在您最喜歡的閱讀椅子旁安裝搖臂燈或在沙發後面安裝壁燈等,這些都是為您房間中的各種日常活動的特定區域提供的照明方式。
目的照明提供了一個勇於創新,增加空間的樂趣和時尚感的機會。Arevco照明的老闆Hera Arevian,經常採用一些特殊設計的目的照明以滿足客戶對照明的某些特殊要求。例如,她曾經用一個男孩的第一雙冰鞋為基礎做了一個檯燈。選擇反映個性的燈具,是一個在裝飾中增加興趣和情感的很好方式。
4. 重點照明。它可以把人們的目光吸引到房間中您認為最賞心悅目的物體或建築特色上。軌道燈突出了您喜愛的繪畫,櫥櫃燈照亮了娛樂組合,使您想要炫耀的地方更加醒目。
5. 安裝調光開關。通過控制燈泡的亮度,調光開關可幫助調整一個房間里的情調和心情。調光開關應安裝在每一個房間,以便獲得最大程度上的照度控制,Nolan女士說。
6. 切換到LED 。因節能,環保,壽命長而流行的LED燈泡已經改變了我們對照明的傳統認識。因為LED燈泡的壽命長,許多製造商現在做燈具時都內置LED燈泡,這給消費者帶來了更廣泛的照明選擇,以滿足更現代的照明設計風格。

(責任編輯:岳東卿)



本文來自大紀元電子日報


以上資料僅供網友瀏覽使用,若有任何版權問題,請儘快與我們連絡,將會立即為您移除,謝謝!

 
▲Top
主辦單位 課程名稱 時間 詳情
進修 更多資訊
進修 DIY 更多資訊
進修 水彩 更多資訊
進修 透視圖 更多資訊
進修 渲染班 更多資訊
實踐大學 工程實務管理 2014-08-25 更多資訊
主辦單位 單元名稱 時間 詳情
設計家講堂 2015-07-02 15:14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9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6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3 更多資訊
講座 《東京建... 2014-09-05 19:30 更多資訊
講座 建築設計... 2014-08-29 19:30 更多資訊
回首頁關於我們客服中心聯盟合作隱私政策FAQ設計公司通訊錄廣告刊登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電話: 04-7288786
傳真: 04-7280609
電子郵件: dsn7288786@gmail.com
公司網址: http://www.dsn.tw
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最佳觀賞螢幕解析度1024*768
系統維護-傑陞數位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