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台灣精品傢俱家飾網
台灣建築裝潢建材網
::: 回首頁網站地圖加入最愛電子報網站申請簡體版
:::

會員專區

帳號:
密碼:
請輸入驗證碼驗證碼語音播放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累積上網人數
25554976
最後更新:2021/10/28

多元服務

新加入廠商

人力銀行

廣告專區

彰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七媽會
銓承國際有限公司
黑公雞風味餐廳
彰化市民代表會
寶發木傢俱有限公司
>more  
:::
室內裝修知識
推到Facebook
 

百家室內裝修設計 裝修買料瓷磚地板雲石大省錢


【大紀元2014年03月27日訊】(大紀元香港工商訊)在港人眼裏,「家」幾乎是一輩子最值得投資的地方。許多人很注重室內裝修設計把自己的生活變得品味和舒適兼具,不惜灑金,營造一個令自己滿意的居家空間。很多人以為稱心的裝修「無得慳」,其實並非必然,皆因預算有限也不一定要犧牲質量。裝修建築材料專家「百家建材」,提供設計、裝修買料一條龍服務,更直接從生產商搜羅地板、瓷磚等裝修材料,為客節省無謂額外成本。同樣預算,超班用料,為你裝修家居大省錢。
室內裝修家居增值的最佳投資
裝修家居其實這是一個很智慧的選擇,因為繁忙的工作後,回到一個讓你愉悅放鬆的家,難道不是最值得的投資?百家建材負責人吳和坤先生,從事裝修工程十多年,當初出發點也是為了「家」,「一切辛苦不是為錢,而是為了家庭,把更好的生活帶給子女和家人。」從打造自己的家,到為客打造理想家居,也是同出一心,「以我家出發,當自己家的事一樣去做。」就憑著這樣的經營理念,百家建材深得客戶信賴,成為具規模的裝修建材專家。
吳先生很清楚每位裝修客的需要、喜好和手上的銀彈都不一樣,要覓得客戶最合心的室內設計與裝修方案,就只有代入客戶立場思考和發問。從如何定製合適的傢俬、怎樣改造浴室廚房才最便利,到如何利用狹小空間、怎樣從視覺上將家居樓底由矮變得高,都要一一透過細心詢問、度呎和規劃,如裁縫般量身訂造。
格價仍最抵$80瓷磚$30有交易
跟百家建材合作過的客戶,都欣然打破了一個觀念,就是「追求好質量必先捱貴價」。吳先生表示,試過很多客戶四出奔走找不同裝修公司打價,最終仍是回來找百家裝修,這樣的例子多不勝數。「在外面打完價,找到我們,發現同一樣的設計、工程和用料,一比就看到差距:我們的裝修材料價錢便宜很多。」
為何能做到建材比市價面便宜?皆因百家擁有一個最大優勢:直接從生產商進貨,無需經分銷商「食水」,大大節省成本。因此,同廠的同款瓷磚,其它建材公司賣80元,到百家建材30元就有交易。
村屋平地起建材最齊一站解決
百家的另一個優勢是裝修材料一應俱全,一站式解決全屋裝修問題,從浴室設備、地磚、膠地板、木地板等不能盡錄,「興建整棟村屋的所有材料,我們都有供應,別人做不到。」
時下很多人愛到深圳買料,貪其價錢平,人生路不熟和運費高昂也在所不惜。殊不知旺角、北角、灣仔等不少建材公司,其實也是從同一地方買料回港轉賣,由於要負擔舖租和燈油火蠟,被迫賣2-3倍的價錢方能回本。百家能不受這些因素局限,全賴供貨來源廣和有完善的運輸物流配套,同時選在粉嶺營業,節省舖租成本。現在,很多個人客戶乃至裝修師傅都欣喜表示,到百家買料,就不用回大陸了!
貼士:建材產地莫輕信質量唯上
吳先生作為建築材料專家,對瓷磚、地板等來貨的源頭瞭如指掌。他說,很多消費者本著「平嘢無好」心態,選購某些號稱來自德國、意大利的材料,但往往只是買個虛名,實質上還是大陸貨。但找到百家的客戶,未必需要大灑金錢,也能買到質量好的裝修材料,「因為我們真正從質量上去進行篩選、把關,而不是只看所謂的產地,不會浪費客戶金錢。」尤其是裝修大型單位,裝修材料的價錢差就至為關鍵,「以1,000呎的單位為例,同樣一個單位,同樣的設計,同樣的用料,費用可相差30萬元。」
成功秘訣:誠懇正直如有神助
成功經營裝修公司十多年,到底有何經營策略?吳先生笑言,秘訣就是誠懇老實,可能正因為如此,做事往往如有神助,「每次遇到不幸的事,總有些好事在前邊。」做裝修和為人處世也一樣,「做甚麼都講信任,做裝修也好,做人也好,特別是對方要把房子交給你。因此每個客戶都印象很深,每個人都成為朋友,幾乎未有過合作不愉快的。」
試過有客戶家住六樓,沒有電梯,要裝修廚房和走廊,其它裝修公司報價8萬多元,吳先生最終以5萬多元承接下工程,足足便宜了3萬多元。「這一次我完全沒有利潤,六樓要行樓梯,上料落料都是錢,別人做不到這個價錢。(為何願意承接?)眼見他的灶頭都快塌掉,沒辦法啦。」
細目清晰一口價掌握預算無難度
很多裝修客往往擔心,一些工程公司當初報價是一回事,後來才發現這樣不包、那樣不包,食水越來越深,最終「埋單」價錢可能翻了一倍,過程中擔驚受怕自不用說。百家裝修則堅持老實一口價,清楚列明細目,讓客戶掌握預算,安心放心。



本文來自大紀元電子日報


以上資料僅供網友瀏覽使用,若有任何版權問題,請儘快與我們連絡,將會立即為您移除,謝謝!

 
▲Top
主辦單位 課程名稱 時間 詳情
進修 更多資訊
進修 DIY 更多資訊
進修 水彩 更多資訊
進修 透視圖 更多資訊
進修 渲染班 更多資訊
實踐大學 工程實務管理 2014-08-25 更多資訊
主辦單位 單元名稱 時間 詳情
設計家講堂 2015-07-02 15:14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9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6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3 更多資訊
講座 《東京建... 2014-09-05 19:30 更多資訊
講座 建築設計... 2014-08-29 19:30 更多資訊
回首頁關於我們客服中心聯盟合作隱私政策FAQ設計公司通訊錄廣告刊登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電話: 04-7288786
傳真: 04-7280609
電子郵件: dsn7288786@gmail.com
公司網址: http://www.dsn.tw
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最佳觀賞螢幕解析度1024*768
系統維護-傑陞數位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