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台灣精品傢俱家飾網
台灣建築裝潢建材網
::: 回首頁網站地圖加入最愛電子報網站申請簡體版
:::

會員專區

帳號:
密碼:
請輸入驗證碼驗證碼語音播放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累積上網人數
25335818
最後更新:2021/10/28

多元服務

新加入廠商

人力銀行

廣告專區

彰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七媽會
銓承國際有限公司
黑公雞風味餐廳
彰化市民代表會
寶發木傢俱有限公司
>more  
:::
討論區
 
  第一筆    上一筆    回瀏覽頁    下一筆    最末筆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文章主題: 購房價格談判訣竅
發表人: Wu 於 2014/10/08 08:52:45  回應文章  
【大紀元2014年09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陳光澳洲悉尼編譯報導)你已經找到了完美的房產,但你應該如何得到一個完美的房價格呢?

據澳洲房地產網站報導,購房者在價格談判中應掌握以下六個秘訣。

1、要瞭解談判是一個過程
認識到談判是雙向的,這可以幫助讓整個過程變得不那麼困難。

買賣的任何一方都需要從交易中有所得,並對結果感到滿意,所以應該預計有失有得。

站在賣家的角度看問題可以幫助你知道如何最好地發揮你的長處。例如,為甚麼賣家要賣房子?你如何出價,以及如何在最好的時間點出價,以得到一個成功的結果?

2、瞭解市場
你願意為該房產花多少錢,這只是問題的一部份。

議價銷售和拍賣的價格是由需求和市場上有多少人願意買而決定的。確保你在競價拍賣之前調查了同一地區類似房產目前的可比較銷售價格。

3、要有信心
把所有的恐懼和消極想法放到一邊。一個自信的、積極的態度是任何談判的關鍵。

4、使用經紀代理
在大多數情況下,賣方會委託一個房地產經紀人。所以要避免直接與房產賣方談判的誘惑,即使賣方與你聯繫,也是要重新定向到與經紀人聯絡。

在談判過程中,房地產經紀人是不可或缺少的參與者,所以你一定要禮貌、專業、懂得尊重、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公開、透明的溝通至關重要。抵制過多的玩遊戲。舉例來說,隱藏你對一處房產的興趣有時會適得其反。經紀人不會把你當作認真的買家;反過來說,不要在沒有認真的思考下,把你所有的底牌都一下子放在桌面上。

5、瞭解你的極限
永遠要知道你的購買上限,並堅守下去。千萬不要讓自己在議價或拍賣過程中感情用事。

仔細想想要如何出價,你是應該在一開始就報出你的最高、最佳、最終的價格?還是提出一個較低的價,以讓自己有商量的餘地?

在拍賣的狂熱中,在心中始終牢牢把握一個價格上限,不要超過該限。有些人甚至請別人代表他們出價,為的就是避免做出草率、情緒化的決定。

6、從考慮低出價開始
你可以做一個低得離譜的出價,以期賣家可能很幼稚,不瞭解自己的房產的真正價值。

不過,如果你真的對該房產有興趣,為了節省時間和潛在頭痛的事兒,最好能夠提供與你的期望接近的出價。賣家要麼對你的出價有興趣,要麼沒興趣,談判結束。這樣你將有機會在被感情左右之前從該房產中撤出來。

如果你出了一個合情合理的低價,告知房產經紀原因,使他們能夠傳達給賣家。真正給出低價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房產的某些方面需要維修或改造,以更適宜居住。

責任編輯:簡玬
 
  第一筆    上一筆    回瀏覽頁    下一筆    最末筆  
 


主辦單位 課程名稱 時間 詳情
進修 更多資訊
進修 DIY 更多資訊
進修 水彩 更多資訊
進修 透視圖 更多資訊
進修 渲染班 更多資訊
實踐大學 工程實務管理 2014-08-25 更多資訊
主辦單位 單元名稱 時間 詳情
設計家講堂 2015-07-02 15:14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9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6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3 更多資訊
講座 《東京建... 2014-09-05 19:30 更多資訊
講座 建築設計... 2014-08-29 19:30 更多資訊
回首頁關於我們客服中心聯盟合作隱私政策FAQ設計公司通訊錄廣告刊登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電話: 04-7288786
傳真: 04-7280609
電子郵件: dsn7288786@gmail.com
公司網址: http://www.dsn.tw
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最佳觀賞螢幕解析度1024*768
系統維護-傑陞數位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