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台灣精品傢俱家飾網
台灣建築裝潢建材網
::: 回首頁網站地圖加入最愛電子報網站申請簡體版
:::

會員專區

帳號:
密碼:
請輸入驗證碼驗證碼語音播放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累積上網人數
25339805
最後更新:2021/10/28

多元服務

新加入廠商

人力銀行

廣告專區

彰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七媽會
銓承國際有限公司
黑公雞風味餐廳
彰化市民代表會
寶發木傢俱有限公司
>more  
:::
關於我們

關於台灣室內裝修網 | 網站安全 | 網站規範 | 隱私政策 |

會員使用本網站之服務前,應詳細審閱「傑陞數位設計有限公司」所經營之「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網站使用者規範(下稱本規範),以保障權益。當會員使用本網站之服務時,視為已審閱本規範之全部內容並同意遵守本規範、中華民國相關法律與國際上網際網路之使用慣例,並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除非您同意接受此約定及條件,否則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

歡迎來到「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為了讓您能夠安心的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在此特別向您說明本網站的使用者規範如下:

【會員使用規範】
1.會員使用本網站之服務時,除應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令、我國所締結之相關條約或協定外,並不得有下列行為:
A.妨害電腦使用、傳輸、散布電腦病毒或其他網路破壞行為。
B.妨害他人名譽或信用。
C.妨害他人秘密。
D.侵害他人營業秘密、隱私權、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利。
E.冒用他人名義或散布流言。
F.未經授權更改或使用網路位址。
G.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定之保密義務。
H.刻意扭曲或誤導的陳述或活動,意圖使接收訊息的人因此而有所行動、或是試圖用任何方式取得應付費卻沒有付費服務等之網路詐騙行為。
I.禁止公布或傳送任何毀謗、不實、威脅、不雅、猥褻、不法、騷擾性、攻擊性、毀謗性或歧視、侵害他人權益或是違反著作權的文字、圖片、影音或任何形式的不當內容或檔案。違反以上一般個人規範,管理者得通知作者刪除/刪去不合規範內容,若作者不予理會,則管理者得強制刪除/刪去不合規範內容,並於修正完成前暫停使用者所有服務。
J.利用本網站從事不法交易。
K.其他利用本網站為任何違反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消費者保護法、公平交易法、其他法令或本網站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2.會員違反前項約定,致本公司或關係企業、受僱人、受託人、代理人及其他相關履行輔助人受有損害或支出費用(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律師費等)者,應負損害賠償責任。

3.會員同意本公司對用戶於使用本網站時所提供之任何資訊,得因推廣或行銷本公司相關業務服務或相關活動之目的,使用、重製、散布、發行、改作、編輯、公開播送、公開傳輸、公開發表、轉載、轉售或刪除該等文字、圖片及相關資料內容。

4.會員應妥善保管其使用本網站之服務時所提供之帳號及密碼,並為以此帳號及密碼登入系統後所進行之一切活動負責。

5.會員不得將前項之帳號與密碼,以有償、無償或任何形式提供予第三人使用。如違反前述約定,致損害本公司或他人之權利者,用戶應與該第三人負連帶損害賠償責任,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6.如會員於使用本網站之服務時,發現有危害系統穩定性、安全性或任可能影響服務之情形者,會員應立即通知本公司。

7.會員同意絕不使用本網站之服務傷害、侵犯、誹謗、攻擊或進行其他不利於本公司、本公司之負責人、員工、顧問、關係企業、廣告主以及相關合作廠商之行為。


【會員權利暨隱私保護】
1.為保障您的人格權不受非法之侵害,本公司將保障您的隱私權。非依法令,不會揭露您的個人資料檔案。您的個人資料檔案將僅用於本公司客戶分析、活動舉辦及市場研究之用,除非得到您的同意,本公司將不會使用您的個人資料檔案於其他用途。

2.會員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如有任何不實、未即時辦理更新、或有害於本公司或他人權利之虞者,本公司得終止會員繼續使用網站服務之一部或全部。

4.會員同意本公司對於會員之隱私權保護,得依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之相關規定辦理。

5.本公司對於會員之資料負有保密義務,除會員要求查閱本身資料,或有下列情形於符合個資法第二十三條及相關法令規定,並以正式公文查詢外,本公司不得對第三人揭露:

A.司法機關、監察機關或治安機關因偵查犯罪或調查證據所需者。
B.其他政府機關因執行公權力並有正當理由所需者。
C.與公眾生命安全有關之機關(構)為緊急救助所需者。


【配合國家機關之調查】
如會員使用本網站之服務時,有不法之行為者,除應自負相關法律責任外,本公司並將主動配合司法機關、警察機關或相關主管機關之調查。

【其他網頁之連結】
1.本網站的網頁如提供其他網站之連結,會員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之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
2.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本網站控制、負責之範圍。本網站不擔保該連結網站之穩定性、安全性、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性。
3.會員同意本網站無庸為會員使用本網站之服務連結至其他網站時,所生之任何損害,負損害賠償或其他法律責任。
4.本網站不保護會員於使用該等連結網站之隱私權。


【服務之停止或終止】
1.會員同意本網站不論基於何種理由,包含但不限於用戶違反本規範、一定期間未使用、司法機關或政府機關之命令、本網站之技術或安全因素或問題、本網站認定之非法或不適當之行為、未繳納服務使用之相關費用等,而終止會員繼續使用本網站服務之一部或全部,會員並同意本網站將會員註冊於本網站上之帳戶、密碼或其他相關資料、檔案逕予刪除、關閉,且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2.會員向本公司所申請之無線寬頻接取業務服務,如有終止、一退一租、讓與或其他停止服務契約之情形者,本公司得不經催告逕行加以限制或終止其使用本網站服務一部或全部之權利,會員不得因此要求補償或賠償。
3.會員同意不論何種事由致本網站之服務全部或一部中斷、暫時無法使用、遲延、或造成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漏誤、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篡改偽造資料時,本公司均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風險承擔】
會員同意負擔使用本網站服務時所生之所有風險,包括但不限於會員使用本網站服務時致其電腦系統損壞、電腦病毒感染或資料流失等風險,並同意拋棄向本公司主張任何賠償責任之權利。

【特別聲明事項】
1.本公司對於用戶透過本網站而傳輸之任何非法行為、訊息或其他內容,對其他用戶或任何人,均不負擔任何法律責任。
2.本公司不保證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服務之穩定性、安全性及正確性。
3.本公司亦不保證用戶使用本網站之服務,符合會員之期望,且不保證會員不會因此接觸到不符合其期望之內容。
4.會員如無法使用本網站之服務,致其發生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等,本公司均不負任何賠償責任。若該服務係屬付費服務者,本公司僅於會員所付之對價範圍內負賠償責任,但前述賠償責任限制,依法若不得限制者,不適用之。
5.本網站上之所有資料,其專利權、著作權、商標權、其他智慧財產權、營業秘密或專門技術,均為本公司或其合法權利人所有,除事先取得本公司或合法權利人之書面同意外,用戶不得擅自重製、散布、傳輸、播放、改作、編輯或以其他任何形式使用,否則應負擔所有法律責任。


【修正權】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本規範之權利,修改後之規範,將公佈於本網站上,不另行各別(個別)通知會員。

【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1.本規範之解釋及適用,悉依中華民國法律處理之。
2.會員與本公司因本規範之相關事項有所爭執時,同意本於誠實信用原則協商,倘協商不成,則同意以台灣彰化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主辦單位 課程名稱 時間 詳情
進修 更多資訊
進修 DIY 更多資訊
進修 水彩 更多資訊
進修 透視圖 更多資訊
進修 渲染班 更多資訊
實踐大學 工程實務管理 2014-08-25 更多資訊
主辦單位 單元名稱 時間 詳情
設計家講堂 2015-07-02 15:14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9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6 更多資訊
設計家講堂 2015-06-26 13:53 更多資訊
講座 《東京建... 2014-09-05 19:30 更多資訊
講座 建築設計... 2014-08-29 19:30 更多資訊
回首頁關於我們客服中心聯盟合作隱私政策FAQ設計公司通訊錄廣告刊登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電話: 04-7288786
傳真: 04-7280609
電子郵件: dsn7288786@gmail.com
公司網址: http://www.dsn.tw
台灣室內設計裝修網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最佳觀賞螢幕解析度1024*768
系統維護-傑陞數位設計有限公司